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品鸿
余品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4,797
  • 关注人气: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方乘胜前进  风险下周初中!!!

(2013-08-01 15:21:22)
标签:

数据显示

时间窗

策略

关健

向上突破

股票

分类: 短线策略

2013-8-14盘后分析精粹

             多方乘胜前进  风险下周初中!!!

     上一交易日盘后谈到:“ 多方目前无忧!!!主流资金以及私募资金短线仓心理意愿指数下-交易日出现,技术上短线应上涨最新研判,8月2日压力窗口,8月8日。高度观注沪市以下点位第一压力1995,第二压力2003,第三压力2011点,第四压力2019点,第一支撑1991很关健,第二支撑1976关健,第三支撑1971,第四支撑1963点。” 

  今日深两市分别35.27幅度为1.77%和166,39点幅度为2.14%。

    大盘研判:最新数学模型数据显示,主流资金以及私募资金短线仓心理意愿指数下-交易日上升,技术上短线应继续上涨

下一交易日高度观注沪市以下点位

第一压力2030,第二压力2038,第三压力2046点,第四压力2055点,第一支撑2021很关健,第二支撑2018关健,第三支撑2013,第四支撑2003点。

总体策略:最新数学模型数据显示,主流资金以及私募资金短线仓心理意愿指数下-交易日上升,技术上短线应继续上涨

最新研判,8月5日压力窗口,8月7日。

不要做绝对的多头也不要做绝对的空头,争做滑头在板块中轮炒,进退自如为上,冲高遇压力位滞涨减磅,回挡遇支撑位获有效支撑低吸!!!

操作核心法则:

投资者在支撑位无法获得支撑可卖出,而逢压力位无法继续向上突破时可卖出。投资者逢支撑位无法下破时可以买入, 而逢压力位向上有效突破而可以买入。

压力窗注意冲高卖出, 支撑窗注意回档低吸,选时于选股,宁可错过,不要做错,以时间窗作为策略,将会获益终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