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都刘巍
首都刘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179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阅兵红必将造就九月红 下跌可布局两类股

(2015-09-02 14:26:2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晚评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全日宽幅震荡,早盘三大股指惯性低开,而后创业板指强势反弹冲高,一度上涨超过3%,带领沪指翻红。午后创业板指开始回落,尾盘沪指托单再现,个股杀跌凶猛。收盘沪指报收3160.17点,创业板指报收1855.03点。阅兵前的行情已经结束,大盘的五连阳也值得庆幸,无论怎么样指数总归是努力了,我们还能说啥呢?

 

 

(根据相关数据评论下:8月24日至8月28日新增A股投资者32.16万、环比增长9.20%,交易投资者2634.73万、环比大降 22.73%。可以看出面对市场在阶段底部区域的巨幅震荡,虽然新投资者的进场情况有所好转但,整体投资者的情绪波动仍然较大,交易意愿的骤降也让A股回暖之路多一份波折。)

 

 

从今天板块热点看,国资改革加上迪士尼效应,上海本地股今日表现较强。上海钢联(300226)、锦江投资(600650)等概念股早早封死涨停板。次新股今日再度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爱迪尔(002740)、浙江鼎力等概念股强势涨停。国产电影大丰收,影视业投资迎来发展新机遇,大地传媒(000719)、长江传媒(600757)、新文化(300336)等传媒股涨停。

 

 

资金面看,今日A股缩量明显,在节假日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并没有进场之意,反而在尾盘放量下跌,出逃之意明显。国家队入场资金只是为了上托上证50等大蓝筹股,小盘股再度成为杀跌的品种,所以依然还是在没有明显企稳迹象之前,观望为主。

 

 

沪指连阳多为假阳线,阅兵后继续看跌,创业板指今触底反弹到5日均线,由于上方抛压过重,反弹折戟。但是从九月整体来看,先抑后扬是首选,虽然目前很弱势,但是市场整体机会也还是存在的,投资者可以追随市场风向的转变,而转变自身的投资方向。如何才能让自己摆脱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恶性循环,如何才能让自己看清主力资金的步伐,可以联系本人欢迎大家加我微信号:17721388309 每周会有2--3支牛股送给投资者。

 

 

可以从下面俩类股票逢低布局,逐步进场:

 

 

两类股可以逢低布局:如超跌股,很多个股已经跌出了本身的价值,目前市场而言捡便宜货是王道,即使再下跌,幅度也有限,所以如果不甘心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及买入,目前市场没有投机的机会了,只能把握住中长线的价值回归。

 

 

前期热点龙头,王的女人这个虽然是龙头,但是好不好碰就说不太清楚了,至少王还是持股的,游资什么的就不好表态了,所以王的女人小心伤(上)。国企改革依旧是主线,下半年的首要行情还得靠这个,虽然这一波超跌了,但是热点依旧是热点,所以关注地方国资改革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