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防城港北部湾网
防城港北部湾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6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爆笑经典老板糗事笑话,今天下午上街买衣服,看到一件顺便问问价格!

(2020-08-06 18:04:05)
标签:

搞笑

爆笑

冷笑话

笑话

分类: 搞笑冷笑话

给大家看一些搞笑笑话,让大家开心每一天。

1.爆笑经典老板糗事笑话,今天下午上街买衣服,看到一件,顺便问问价格,老板说到:“50!”我暗自高兴,老板娘此时吼了一句:“50?你怎么不买30给人家啊!”老板:“20我也愿意!”敢情他俩吵架了,刚准备走,老板娘又来了一句:“直接送不就行了,,来,小伙子,拿走!”我怎么办啊,我啥也没说,这什么情况啊!!

2.天天一笑笑网,一朋友在北京开小超市,一天在视频里和 东北哥们聊天, 聊到饭点有点饿就和朋友说:“哥们,帮 远程看下店,我去买饭。” 5分钟后,一大爷进超市拿了瓶二锅头, 东北哥们在视频里说:“大爷,酒拿走, 钱放桌子上就行了。” 大爷转了三圈没见人,把酒放地下就跑 了。

3.冷笑话妹子搞笑大全,妹子我是卖衣服的,今个一大叔来买衣服裤子开价一百三,他嫌太贵了,于是我说那就进货价给你一百一啦,大叔扭头说太贵了一百二你给我包起来,于是我麻溜的给他包起来了。大叔临走前还乐呵呵的说下次还来,我瞬间泪奔,多好的顾客啊,欢迎下次再来哦

4.今天陪老婆逛街,路过金店,因为昨天她生日,没有买礼物,一时头脑发热,就进去了,老婆不客气的买了个戒指,金的那种!苦逼的我买的单,这时候老婆一句话让我冒汗,你哪来的钱?下场是给我留了一百零花,所有卡卡没收,你说我犯哪门子贱啊!

5.昨晚12点多,我在宿舍里睡得正香,手机响了,很无奈的接起,迷糊的问“谁啊?”电话里说:“我在厕所,给我送点卫生纸”。我说“今天太晚了,明天吧。”然后我就把电话挂了。

6.一天,一个农夫带着她儿子去城市游乐场玩。看到了摩天轮,便疑惑不解的问爸爸:"这是什么呀!”爸爸仔细的看了看,答道:“这是厕所啊?城里人真有钱,弄个厕所这么高、这么大,还是转圈的!!!”

7.前年学车时刚好赶上放暑假,学车的人特多! 一部车上有30多人! 闲暇之余,我们大家在一起聊天,谁练的好啊,哪个倒库又标准呀,侧方、S弯也都不错等…… 我是天生学啥东西慢,学了一个月了,倒库还不行,也不好意思说话,最后竟然议论到我怎么这么笨?一人起哄,大家接着就吵吵起来了,要说还是同村的哥们小张帮我解了围,说我长这么大,连个智齿都没长,所以笨 蛋一个……

8.想胡吃海喝,又不想胖, 想熬夜穷嗨,又不想老, 想陪伴家人,又不想听唠叨, 想有朋友玩,又不想见朋友。春节就是大型矛盾多发现场。同样的笑话,别人讲更搞笑,可能是因为别人魅力高。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