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际艺术大观
国际艺术大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28,528
  • 关注人气:3,6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2019-03-15 10:16:17)
标签:

杂谈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当代画家亨利·阿森西奥(Henry Asencio)已成为当今最具吸引力的年轻艺术家之一。他的作品表现手法前卫,融合了具象绘画的古典理想和他所崇尚的独特的当代风格。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艺术家说:“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结合内省和视觉景观,阿森西奥对女性、灵性和抽象的个人调查拥有改变当今优雅和当代感性理想的力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抽象表现主义”或“抽象现实主义”,阿森西奥的作品不能用风格或语义学来区分。他开放的笔法,宽广的色彩,纹理的运用和精确的绘画技巧,使他的作品获得了国际赞誉。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1996年,Asencio由艺术供应公司Thayer和Chandler赞助,并在德国和巴黎举办展览。1998年,亚森西奥的作品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场艺术比赛中获得了认可。他因在油画和亚克力介质中的自画像而获得两个不同部门的金银奖章,这是他第一次获得艺术家双重荣誉。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虽然亚森西奥在职业生涯早期就以肖像画家的身份谋生,但如今他“更关心的是创造一种情绪,推动审美,而不是将真正的相似性作为最终目的。”这位艺术家将他目前的作品内容称为“具有侵略性应用的崇高人物”。他声称自己天生就被画成人类的形象是因为它永恒的敏感”,他补充道,“没有什么比女性形象更能激发我的灵感了。”他的作品以其强烈而简单的感官活力著称,但通过微妙的细节来保持其完整性。“最后,这是他对艺术的一种冲动的处理方式,也是他对艺术的一种追求。每一幅无神论的绘画都表达出一种激情,这种激情有能力让观众动心,并能完全独立地表现出来。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把生活作为一种工具来进行艺术创作,阿森西奥的作品将一种冲动转化为他自己在画布和其他表面上的现实。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种宣泄,是我表达激情和内心对话最清晰的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