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核心资产继续按预期松动

(2021-02-19 11:31:43)
标签:

365

lwz883388

财经

股票

基金

晚盘实盘直播分享》》》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早盘三大指数低开后偏弱势低走,上证小时周期延续中浪级别运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a浪下行,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运行中浪级上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的下行回调,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早盘指数延续偏弱势,市场赚钱效应保持,风格性的转换和分化比较明显,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煤炭,建筑,互联网,多元金融,保险,农业,造纸等上行,种业,水产品,养猪,水利建设等领涨两市,油气改革,多晶硅,碳纤维,钛金属等小幅回调整理,整体上两市看涨情绪保持

 

题材股的节奏会比较快,我们需要中线波段和短线周期结合来操作,市场的情绪比较活跃,指数的指引性逐渐在减弱,两市超三千家个股上行,盘口分化但是在向一个平衡进行修复,对行情的走向是一个好事情。

 

有色金属板块继续走,天山铝业、章源钨业继续涨停,江西铜业、盛和资源、神火股份等均延续大涨,机械板块走高,柳工涨停,杭叉集团、山河智能、建设机械、山推股份等跟涨,周期风格股继续走强,预期持续性还将保持,在经济复苏的大背景预期下,继续持仓待涨。

 

核心资产白酒板块继续回调,山西汾酒跌,水井坊、酒鬼酒、金徽酒、老白干酒等纷纷跟跌,按预期正常调整,在跷跷板效应下,正效应愈发明显,其他低位如农业股部分个股开始涨幅居前,农业股的持续性背景难有高强度,通胀预期带动小。

午评:核心资产继续按预期松动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