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1,612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色化工强者恒强,谨防资金涨幅兑现

(2020-11-16 15:46:27)
标签:

365

公众号luoweizhong-8

股票

基金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1116日,三大指数偏强的震荡整理,涨跌不一,上证小时周期延续中浪级别运行,回踩前高颈线位置止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反弹上涨,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运行锯齿形调整,15分钟周期运行子横盘震荡,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两市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下午上证延续反弹上行,创业板指数震荡,沪强深弱明显,分化的比较明显,周期股,交通实施,农业等上行,有色,化纤,钢铁,造纸等跟涨,钛金属,稀缺资源,黄金概念,草甘膦,稀土等领涨,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智能电视,苹果概念等领跌,科技股内部弱势运行,半导体,国产软件,新能源等跟跌,整体上两市稍弱势与预期。

 

目前经济复苏势头得到进一步确认,周期股行业如煤炭和有色再次发力,逻辑进一步强化,市场资金对周期股的逻辑达成共识,但预计后市周期股主题会逐步分化,结合上涨是走势来看,目前周期股的护盘作用已经得到兑现,在这个兑现时,也是部分累计了一定涨幅的个股进行一个了结的时间点。

 

市场已经出现了几只强势股,几乎全部集中在有色行业,预期强者恒强的局势会延续,这几只强势股但比较难把市场热情点燃,从这波护盘指数的过程中就发现,题材股跟进的意愿不强烈,市场情绪整体并不是很高涨,市场情绪只集中在同一个风格股上。

 

利空因素正在逐步消化,个股持续性需要进一步好转,市场才会转如做多的时间窗口,上证15周期在颈线的3289.77位置还是比较强的支撑,但结构没有创业板指数走的清晰,创业板指数预期将成为指数反弹的领先风向标。

 

东亚自贸的签定,今日相关板块的表现弱势与预期,预期接下来还会有轮涨,和之前的一些消息面有一定类似的地方,当天表现一般,后面高度相关性的个股慢慢补涨兑现。

 

大基建板块走高,交建股份,腾达建设、西部创业、宏润建设、宁波建工走高,中字头板块异动,中国一重,中国化学、中国电建、中国中冶等纷纷拉升,白酒股午后持续大涨,山西汾酒再创新高,金种子酒、老白干酒、金徽酒、迎驾贡酒等多股纷纷走强,权重股跟涨于周期股。

 

MSCI方面就美颁布的投资禁令影响回应,表示正在评估和监测相关情况,并分析相关限制对MSCI指数的可投资性和可复制性的潜在影响;MSCI将在获得更多信息后进一步沟通

 

技术上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带长下影小阴线,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阳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缩口,绿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延续运行子浪级反弹,成交量较上日小幅放量。

有色化工强者恒强,谨防资金涨幅兑现

有色化工强者恒强,谨防资金涨幅兑现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