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1,612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存量资金踊跃,个股自下而上

(2020-09-02 07:11:45)
标签:

365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早盘实盘直播分享》》》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消息面】:1.新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45只企业债注册发行总规模超3800亿

3.8068家新三板公司上半年净利逾300亿元

4.逾八成物业公司上半年营收净利实现两位数增长

5.特斯拉的镍需求凸显出镍市场的环境负担

6.高端化健康化个性化并行 企业掘金万亿休闲食品市场

7.我国将加快研制航空发动机 战略地位备受关注

8.深改委: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 健全粮食安全制度体系

【技术】: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震荡上行,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阴线,纳斯达克指数收小阳线,再次刷新历史新高,A股先跌后涨,在支撑位置得到技术反弹,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附近粘合,绿色量能柱缩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附近粘合,红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市场延续三角形内的震荡格局,前期大涨的酿酒和食品饮料行业跌幅居前,因印度再次在边界发起挑衅,军工股有所表现,特斯拉概念、消费电子行业涨幅居前。新上市的三只创业板新股再次被爆炒,盘中均出现临停,虽然有第一批18罗汉的前车之鉴,但短线资金还是很踊跃的进入新股炒作,说明存量资金依然活跃,新股的活跃也带动了创业板低位股的炒作。对于一般个人投资者来说,谨慎去参与炒作创业板的新股,因为创业板新股的博弈比主板强势股的博弈难度更大,其关注的不仅是日线情绪的演变,还需要随时关注盘中结构和盘口情绪的变化,需要极高的短线能力。不过存量创业板的低吸模式已经有一定的规律,可以有机可循。指数已经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预期会从支撑确认后,延续重心向上的缓慢震荡。

存量资金踊跃,个股自下而上

存量资金踊跃,个股自下而上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