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控制仓位第一,低位补涨股第二

(2020-08-13 07:15:58)
标签:

365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博弈反弹行情》》》

早盘实盘直播分享》》》

【消息面】:1.本周多晶硅市场价格延续上涨走势

2.地方债发行“快快快”,加速助力基建投资

3.股市回暖引7月份非银存款增长创5年新高

4.新进增持24只个股,券商调仓重点出炉

5.7月份以来减持1288次,A股公司董监高41天合计减持126亿元

6.特斯拉涨幅扩大至超10%,市值达2818亿美元,今年迄今累涨超260%;此前该公司宣布董事会批准进行1:5的拆股

7.家具行业景气度提升 龙头有望受关注

8.公私募新产品陆续进入建仓期 将为市场带来逾千亿元的增量资金

【技术】:隔夜美股三大指数窄幅震荡整理,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纳斯达克指数收小阳线,开始出现一定的技术压力,A股单边下跌后小幅反弹,上证日线周期收带长下影的小阴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带长下影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三大指数均收复部分回调以来的跌幅,其中创业板跌至首个支撑位,目前看昨日上午的低点能否得到有效支撑是决定未来市场趋势的重要因素,在中期趋势不明的情况下,建议继续控制仓位。金融股再次拉升护盘,连续一个周的护盘行为使得指数总体调整幅度不大,但很多个股在指数的反复震荡中却回调幅度不小,创业板指数因无权重护盘,已经五连阴。市场的机会在于老妖股的反复和低位滞涨板块的轮动,这些机会大多只适合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趋势型机会不多。当前市场处于空头力量消耗的阶段,多空双方谁能胜出存在悬疑,在情况不明的环境下,先控制仓位,打好游击。

盘面上近期上证的焦灼、各路资金的迷离、热点轮动的加速,短期严格控制仓位,长期角度,由于居民财产配置和储蓄搬家等长期利好因素依然存在,所以拉长到未来36个月的周期看,这一次周线级别的拐点可能会比较温柔,不会出现泥沙俱下的景象,结构性的机会依然存在,这几天的盘面也展示了这一点,部分机构抱团的趋势股依然在走独立行情,游资抛弃了高位“妖股”之后,又开始寻找新的低位股拉升。这段时间在严格控制仓位的第一原则之下,还可以继续寻找周线趋势未破,量能始终保持稳定的机构抱团股,也可以从市值100亿之下、交投非常活跃、前期有过涨停、题材丰富的股票中寻找游资拉升的机会。

控制仓位第一,低位补涨股第二

控制仓位第一,低位补涨股第二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