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长盈精密60日均线支撑明显

(2020-07-31 11:51:49)
标签:

365

股票

基金

美股

财经

早盘三大指数冲高回落,上证小时周期依旧运行在平台形结构,从形态上看,是一个収敛形,15分钟周期运行一个新的浪段反弹,目前是反转还是反弹还需技术观察确认,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收复前一个浪段的起跌点,从浪形结构来看,已经有反转的条件,15分钟周期运行一个新的浪段上涨,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早盘指数在大金融和科技蓝筹股的带动下,大幅上行,但随后买盘跟进决心不强,走出冲高回落态势,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旅游,元器件,半导体等行业领涨上行,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题材股活跃大涨,苹果概念,华为概念,海南自贸等跟涨,整体上分化延续。

 

科技股受华为消息面的财经带动,科技蓝筹股多在支撑位置起涨,这条主线从早盘的表现来看,还是要以个股为主,差异化跟进,特别是业绩优秀,技术上回踩至60日均线,浪形结构已经具备了调整结构的个股,重点进行跟进关注。

 

北斗导航板块盘中一定拉升,北斗星通,乾照光电,铂力特、隆盛科技等纷纷跟涨,消息面上国家宣布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这个消息面属于利好兑现,暂时观察即可。

 

复盘一支仓位股,在728日《728日实盘直播分享(早盘)》中重点关注的300115长盈精密早盘持续放量上攻,技术上受60日均线支撑有效,截止目前在关注后累计涨幅12个点上下,恭喜关注的朋友们,时间沉淀价值!

 午评:长盈精密60日均线支撑明显


午评:长盈精密60日均线支撑明显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