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色、煤炭等板块异动,资金进攻性仍在

(2020-07-15 07:05:13)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消息面】:1.供给受限叠加收储预期 近期国内轻稀土价格上涨

2.保险业协会要求险企报送上半年市场运行分析报告

3.7月份以来逾三成个股日均换手率超5% 机构提示高换手高波动风险

4.中国股基单周“吸金”创近五年新高

5.创业板283家拟IPO企业 计划募资1875.79亿元 

6.年内现货铝价首破万五大关 行业利润升至历史高位

7.顶尖基金经理仍看好医疗健保股

8.银保监会通报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业务突出问题 包括“资金违规流入股市”

【技术】: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震荡上行,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技术上延续时间换空间整理,纳斯达克指数收小阳线,A股宽幅剧烈震荡,修复出现的背离指标现象,上证日线周期收带下影小阴线,小时周期运行中浪级别的上涨中继,15分钟周期进行平台形整理,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带下影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附近粘合,量能柱无明显指引,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创业板指数近期上涨速度过快,昨日股市三大指数均出现比较大幅度的剧烈争夺,牛市中的上涨能够把需要消化的筹码快速暴露于市场中,并且能够迅速被市场给完成,说明市场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消化的需求,并且以快速回调和快速的反弹方式给释放掉,这样良性循环市场会涨的更长远。短线的剧烈波动不代表中长期上涨的结束,股市中长期上涨的根基没有变,上涨中继形态只是在局部波动时,我们需要通过对持仓结构进行优化即可,没有市值或浮盈有大幅度回撤的风险。盘中包括有色、煤炭、军工等板块都有异动,说明资金短期开始偏向估值修复的低估值品种,今日可以继续关注军工、传媒、地产等估值修复或者前期被滞涨的品种。市场最强主线依然聚焦在中报预增股,这条主线可以通过一季度报公司的业绩及主营业务运行情况来挖掘,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中报于今日最后强制披露时间,要留意持仓中的个股中报情况,有预增也机会有预减,需要密切关注你手中持股的中报业绩情况。策略上老仓则继续待涨,与趋势成为朋友。

有色、煤炭等板块异动,资金进攻性仍在

有色、煤炭等板块异动,资金进攻性仍在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