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1,612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证券背书,但结构性行情不改

(2020-06-22 11:29:47)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早盘三大指数震荡上行,上证小时周期延续b浪反弹,扩大反弹涨幅,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上攻,创业板指数小时延续中浪级别上行,继续刷新本轮的新高反弹,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上攻,前高切换为颈线支撑2293.46位置,各周期均线多头排列组合,多头趋势保持,但短线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买盘松动迹象。

 

在创业板内部的大市值股和科技蓝筹的带动下,部分个股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如恒瑞医药,凯普生物,东方财富等,持续为指数贡献指数效应,半导体,光刻机,消费电子,无线耳机,OLED等题材股活跃,贡献赚钱效应,但绝对涨幅和场内资金不足有一定关系。

 

证券行业大涨,为两市的情绪背书,有了证券行业先行指标的加持,预期市场情绪将保持,早盘证券股在内地香港两地市场走强,科创50将发布等利好二级市场。券商板走强,其中光大证券涨停。预期沪指编制方法的修订以及科创50的发布,总体来说利好二级市场,券商和科技板块最先受益。科创50的发布也有利于吸引增量资金。

 

特斯拉产业链异动上行,近期特斯拉在美股市场表现强势,基本面方面特斯拉各车型正在有序上市,自动驾驶等领先研发和应用,对于特斯拉产业,美股市场的走向是一个风向标,只要在美股市场继续强势,A股的上下游股即表现不会太差。农业股盘中反复轮涨,这是自身板块属性决定的,与指数的独立性强,需跟进个股的股性来高抛低吸。

 

指数上攻的力度比较强势,但还是有一部分行业板块的下行,和上周五的盘口基本一致,技术上不排除近期有筹码消化,重新洗盘的可能,北向资金早盘呈净流入状态,北向资金在周五完成了指数基金的被动式买入后,目前回归正常的进出状态,上周五部分上行的题材,今日开始分化,这是正常的场内资金博弈的盘口,偏强势的结构性行情不变。

 午评:证券背书,但结构性行情不改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