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秀强股份再斩涨停

(2020-06-11 11:41:28)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早盘三大指数震荡上行,上证小时周期平台形调整后选择向上延续,15分钟周期进行子浪5运行,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延续中浪级别上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浪5,浪形结构未被破坏。

 

两市继续分化,沪指相对较弱,创业板延续涨势,美股特斯拉隔夜股价突破1000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带动特斯拉产业链上行,刺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特别是特斯拉供应商,锂电池概念等,华昌达,蓝英装备,秀强股份等涨停,宁德时代大涨,离历史新高咫尺之遥,是带动创业板指上涨的主要力量。

 

云游戏亮相腾讯发布会,刺激网络游戏上行,凯撒文化、盛天网络、星辉娱乐等概念股涨停或大涨,科技股普涨,光刻机概念领涨,奥普光电涨停,张江高科,安集科技走强,消费电子拉升,科创板的松井股份大涨。

 

有色,证券,化工等权重和周期股上行,符合近期分析逻辑,和胜股份,常铝股份,西藏矿业等涨停 ,证券全线上行,国盛金控,东方财富,中信建投等跟涨,周期和题材股属进攻型风格,是不是风格的变化还需要时间确认。

 

前日早盘《69日实盘直播分享(早盘)》中重点关注的300160秀强股份继前日涨停后今日早盘再次封板,截止目前关注后累计涨幅在21个点上下,技术上已经站稳60日均线并不断强势上攻,恭喜关注的朋友们,时间沉淀价值!

 

从早盘盘口的表现来看,题材股和周期股的表现兑现于预期,仓位股已经累计了一定的涨幅,可由中仓水平适当减至小仓,剩下的下午设好保护止损继续待涨。

午评:秀强股份再斩涨停

午评:秀强股份再斩涨停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