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数趋势贯穿,大多存量轮动,该如何操作

(2020-06-09 07:58:00)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消息面】:1.北上资金昨日净流入6.14亿。伊利股份、京东方A、美的集团、中国平安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7.19亿元、6.54亿元、2.07亿元、1.85亿元

2.国际油价持续反弹 炼化板块渐入佳境

3.中国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将近70%,工程机械高产满产,助推建设提速提质

4.淡水河谷矿厂停工铁矿石大涨

5.特斯拉5月销量过万台 产业链市场需求迎提升

6.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在即 汽车尾气排放市场升至千亿规模

7.5月份金融数据前瞻:新增信贷约1.55万亿元,社融增速预计升至12.5%

8.乘联会:国内车市不会出现持续环比增长

   

【技术】:隔夜美股小幅高开后高走,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不断扩大本轮反弹涨幅,纳斯达克指数继续刷新历史新高,收小阳线,A股震荡分化,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阴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阴线,高开低走,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缩量,5分钟周期运行修正浪,目前A股市场的量能环境正在改善,预期将延续技术反弹,进行中浪级的子浪5上行。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昨天指数是继续创了新高,扩大本轮反弹涨幅,但赚钱效应一般,主要出现在高位股上,超过20只股票跌停板,高位股连续三个交易日大面积回调,科技股在强势上攻后也冲高回落,低位的权重和周期股托底了指数,消费和科技股的切换迹象在上周四就已经开始出现,从一些微观的现象说明市场正在进行着风格的切换,消费和科技股目前仍然很活跃,只是内部分化的剧烈,机构资金似乎有正在往银行,保险等低估值行业抱团迹象,现在板块和个股之间分化比较严重,板块和个股也比较容易走独立行情,指数的正相关性和指引性在降低,选择板块和个股才是最重要的,易出现判断对了大盘,但没看对板块也是徒劳的。昨日早盘关注的个股京东方A北上资金全天买入6.54亿,目前盘口上多头动能充足,设好保护止损待涨,其他的继续在科技股中进行高低位中切换,个股弃高进低,整体上中仓水平保持。

少数趋势贯穿,大多存量轮动,该如何操作

少数趋势贯穿,大多存量轮动,该如何操作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