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构市不改,轮涨板块自下而上

(2020-05-27 08:21:34)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消息面】:1.美股科技股涨跌各异,FAAMG五大科技股中,只有谷歌收涨,其他四只股票全部下跌

2.深圳机场航班量恢复至八成

3.北京二手房市场分化明显

4.研判结构性行情 私公募持续加仓

5.二次上市案例增多 中概股回归或将再成风潮

6.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蓄势扩面加快升级

7.“两新一重”精准发力 扩大有效投资红利正释放

8.5月权益基金募资逼近千亿

 

 

 

【技术】:隔夜美股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三大指数延续反弹新高,测试前高的起跌点,A股强势上行一路走高,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中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缩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缩量,5分钟周期运行反弹浪,上证下方小支撑在前低2758.25的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小支撑在斐波那契回调位置的2025.011985.40的位置,压力位置在次高点的起低位置。指数预期继续向上测试压力位置。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了ABC结构技术调整, 市场还处在存量博弈行情中,对指数的正相关性不太重要,昨日三大指数均缩量上涨,短期大盘没有摆脱震荡的格局,控制仓位适当做好防御是有必要。在当下行情中,我们需要区分不同主题的轮动和行业个股的上涨逻辑,然后确定交易周期和进出节奏,这是踩准节奏的关键,如估值型,政策指引型,消息驱动型,如估值型,如果龙头的估值没有被市场遗弃,那么二线品种的估值提升空间就还有,也就是说的看龙头,做二线,近期二三线股补涨是市场的一个特征,在整个大消费行业中,这类个股比较多,如周一上涨的二线食品股。其他两个类型相对较难把握,最好是在有主线内去挖掘细分为主。今日重点跟进观察网红经济概念,昨日网红经济内多支个股涨停,主要受消息面刺激,板块内个股省广集团昨日强势涨停封板,市场同时在炒作618购物节,这个板块的炒作预期比较浓厚,如御家汇,友阿股份等均已有异动,逢低可适当关注,另一个是证券行业,证券行业更多在本轮行情是一个护盘的角色,没有参与太多的进攻,短线的涨幅可能跑输科技股,需要有中线配置预期。整体上小仓水平保持即可。

结构市不改,轮涨板块自下而上

结构市不改,轮涨板块自下而上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