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1,612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先抑后扬,寻找互联网支撑个股

(2019-10-21 07:26:31)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消息面】:1.老龄化催生6万亿养老产业

2.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浙江乌镇发布

3.AETF近一周净流出27亿元

4.EPFR:全球股基现小幅资金净流出

5.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中国网民规模达8.54亿

6.上期所:推进稀土期货、锌期权及铝期权研发工作

7.中基协:31家科创板公司获私募超189亿投资

8.华为发布WTTx Suite 2.0解决方案 助力运营商5G家宽业务运维自动化

【技术】:隔夜美股震荡走低,道琼斯指数日线收中阴线,技术上有小级别修正需要,A股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低,上证收中阴线,创业板指数带上影阴线,MACD指标绿色量能柱小幅缩量,快慢线在零轴附近粘合,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进行c浪下跌,上证浪形同步。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行情将快要走出调整形态,已经是第二个abc调整,短线的调整不改大周期的上涨趋势,秋季行情的第二次进场机会临近,我们的仓位可以适当再次进场,调整结束的话一般上涨的会先是一线题材,受互联网大会利好影响,观察好5G华为概念,国产软件,互联金融板块,和OLED概念,重点是寻找技术上回调至技术支撑位置的个股。

先抑后扬,寻找互联网支撑个股

先抑后扬,寻找互联网支撑个股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