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阳穿三线后确认转势了吗

(2019-10-10 15:16:03)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1010日,市场延续反弹走势,创业板指数一路上行,在上涨通道的下沿得到了技术支撑,目前该通道保持完好,5G,华为概念领涨科技,活跃题材数字货币领涨两市,避险情绪稍有缓解,避险资产表现一般,小幅回调,但对接下来的消息面充满变数担忧,限制了上证的涨幅和两市的赚钱效应放大。

 

盘面上指数效应是已经有了,题材也在全线拉涨,只是力度相对于指数的涨幅,略显小气,没有秋季行情的这一个子浪强势,话说回来,节假日后有这个涨幅,还是比较好,毕竟现在消息面上充满很多的不确定性,大洋彼岸的消息面仍将是接下来几天影响行情主要因素。

 

 早盘关注5G板块的策略符合市场表现,科技三驾马车是多数股友比较青睐的一个题材,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这个板块,股性比较活跃,适合中短线结合交易,老朋友武汉凡谷今天大幅拉涨,硕贝德上行,接下来东信和平,纵横通信等保持跟踪,有补涨的需求了。

 

券商行业今天表现的还可以,行业泛红,尤其是下午,收盘前一个小时,多数板块和个股异动,纷纷上行,涨幅不大,但给到了市场信心,我还是这个思路不变,跟进证券,然后去做科技题材。

 

食品消费股近期有一段时间没怎么去关注了,我觉得这个板块最近应该会开始补涨,从农业养殖股涨起来看,这个食品行业可以去跟进,具体的跟踪个股暂时还没有,往有回调形态和在技术支撑位置上的个股做文章。

 

下午受科创板的消息影响,创投概念异动,这个板块暂时维持观察,持续性我分析一般。

 

技术上两市一路震荡上行,创业板指数收大阳线,上证日线收小阳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新的上涨浪子浪,反弹继续,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再次小幅放量,沪港通深港通小幅净流入。

 

   独家策略,从技术面反馈的信息来看,现在创业板指数和上证开始新的子浪上攻,多头动能逐渐在增强,我们继续科技待涨的策略,仓位可以适当增加,明天重点是关注科技三驾马车和食品大消费股。

 一阳穿三线后确认转势了吗


一阳穿三线后确认转势了吗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