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9,864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如期而至,倾向在通道下沿支撑

(2019-09-11 15:09: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911日,今天的板块选择难度倒不算大因为我的昨日就已经确定了二线题材的策略,难就难在个股的选择上,股友们都知道,没有龙头作参考,哪支看着都是想涨又不想涨,只有技术估值作参考,意思就是曾经大涨过,现在涨的比别人少,有可能要涨回来。

  

早盘策略关注的氢能源概念,今日的表现超过我的预期,对了,美锦能源这支个股就属于我上面讲的这类,氢能源概念之所以会今天领涨两市,一是轮动,另一个是近期关于新能源和汽车的政策扶持不断加码,我也一直在跟进这个行业,我不喜欢整车制造企业,更青睐汽车设备的供应商,尤其是上游供应商,整车制造现在的利润很低了,基本上都处在一个下行周期,量价齐跌的态势,设备供应商就不一样了,有炒作的预期和空间,接下来继续跟踪。

 

今天涨的比较好还有一个二线题材,分散材料在下午异动拉涨,浙江龙盛等大涨,这个板块我很少关注和跟进,这个板块我印象中比3个月前的炒环保概念股要弱势一些,那时的垃圾分类,污水处理有好多个股连板,上海环境什么的,虽然行业细分不一样,但是资金的炒作逻辑不变。

 

高位科技股比如我们炒作过的东信和平,今天高开低走,说明我的策略正确,放弃它,及时兑现利润到手上,武汉凡谷,中国软件等同属这个情况,我们做盘的话,要注意这个节奏,一个板块或行业强势上涨,一定会有风向标,这次风向标我是通过中国软件发现的,比如白酒行业,那就是贵州茅台。

 

避险资产今天有过异动,这个板块受市场环境和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是不是超跌反弹还不好说,明天看早盘情况。

 

技术上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震荡走低,日线收带小阴线,吞掉前两根K线的区间,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张口,有回踩零轴的技术需求,量能柱背离,15分钟周期上涨5浪结构清晰,在通道上沿遇技术压力回落,5分钟周期跌破颈线位置的3005.39,从形态上也可以称之为小级别的头肩顶,调整得到技术确认,倾向在15分钟周期的通道下沿寻找到有效技术支撑,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缩量,沪港通深股通资金净流入。

 

   独家策略,从技术面反馈的信息来看,明天指数有望继续调整,我们接下来还是小仓位去短线博弈一下补涨股,证券股今日冲高回落,连续两天都是这样的一个现象,主力资金是在避险的可能性大,我们暂时维持观察,先不跟进,原材料上游我倒觉得明天可以关注下,比如氟化工,钛金属,石墨烯这些。

 调整如期而至,倾向在通道下沿支撑


调整如期而至,倾向在通道下沿支撑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