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9,864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大消息面袭来,下周初这样调仓换股

(2019-08-24 09:39:28)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复盘是最好的总结,可以静心总结过去的交易成果,思考未来的应对方法并不断去修正,昨晚重大消息面袭来,美股重挫,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

 

本周我作的一支最完美的当属600152维科技术,严格的是出的完美,交易是从上周的《815日实盘直播分享(早盘)》重点关注进去,在关注后的821日连续第5个涨停后下午第二打开涨停,我分析这是游资了结的惯用手法,加之前方有8.99的技术压力位置,掐头去尾我斩获50个点空间。

 

上证指数周线级别收中阳线,已经收复前阴线,MACD指标绿色量能柱持续缩量,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缩口,空头动能进一步缩减,从时间周期技术,下跌的18周和前13周上涨基本成斐波那契关系,浪形结构和时间周期对称。

 

创业板指数周线周期和上证指数B浪形态背离,这个情况在去年的上证50指数也出现过,是一个非标准技术合理的形态,C浪没有跌破A浪的终点,形成一个顺势平台形,周线收小阳线,MACD指标红色量能柱小幅放量,快慢线有零轴上方二次金叉张口迹象,多头信号保持。

 

技术面的走势是否会因为重大消息面而改变,我觉得长期不会改变,小时间周期会反应消息面的影响,计划周一如果科技股低开减仓,加仓种业,稀土永磁,黄金板块对冲。    

重大消息面袭来,下周初这样调仓换股
重大消息面袭来,下周初这样调仓换股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