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消息面反转,看多头如何上演翻江倒海(附个股)

(2019-08-14 07:31:10)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消息面】:1.国家发改委:养猪场产能逐步恢复 肉类蛋白供应总体平稳

2.国家发改委: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物价水平有望保持平稳

3.中美经贸双方牵头人通话

4.LME铜创三周以来最大涨幅

5.发改委同意建设四川阆中民用机场项目

6.俄罗斯:将优先选用中方5G信号频段

7.猫眼票房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红海行动》的36.50862亿,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四

8.5G+工业互联网”全国现场工作会在沪召开

【技术】:隔夜美股震荡高走随后大幅走低,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大阴线,技术上有小级别技术调整需要,A股上证指数低开震荡日线收十字星阴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红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在0.382位置整理回落,创业板指数日线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红色量能柱缩量,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缩口,15分钟周期MACD指标背离后修正,5分钟周期旗形通道内运行,通道暂未被破坏,支撑性已经减弱。

消息面反转,看多头如何上演翻江倒海(附个股)
消息面反转,看多头如何上演翻江倒海(附个股)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指引,目前是C浪趋势,这个趋势还没有改变,今天会受消息面的利好影响带动市场上攻,重点关注好科技主线,主线内重点关注002922伊戈尔,002017东信和平等,另一部分精力继续去寻找前期强势股做范本,避险资产今日找位置高抛,其他个股跟踪好82日关注进去的300347泰格医药。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