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惟忠
罗惟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39
  • 关注人气:4,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开始分化,需提前站好队

(2019-07-29 16:19: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729日,在早盘第一个小时说实话,新开仓我没多大的动力,上周五作了中线交易周期的仓位持续不动,短线交易周期的减仓了结,上午按大盘技术面给的技术信息,中线交易周期如果再次去交易时间上又还有点早,到下半周更合适,短线的交易我只能求助于市场第一个小时来给到我信息条件,每个周一的第一个小时我多是用在观察市场情绪和消化周末消息面,这个耐心很重要也很有必要。

 

今日短线交易周期首先就是周日文章中分析的5G概念股300570太辰光,这支个股目前技术形态走的比较强势,支撑位在前高颈线位置17整数位,成交量和MACD指标都是多头,为什么说这支股票又是作短线交易周期,性价比原因,它目前还没有像生益科技这样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共振,短线交易周期更加容易把握风控,后期我们跟踪好。

 

盘中我还重点关注进去几支科创板的股,在今天这个时间段选择关注进去主要是基于估值和时间考虑,我一直强调科创板的新股次新股期,轻技术走势,重估值,在上周不设涨跌幅后,通过公开数据看到机构打新的筹码基本全部已卖出,也就是说剩下未了结的个人打新投资者和其他竞价交易买进去的筹码,不存在很大的解套压力,接下来我们把688001华兴源创,688006杭可科技,688007光峰科技跟踪好,随行情跟进止盈。

 

农业主线今日表现强势,近期提及比较频繁的002234民和股份,000876新希望等均领涨农业主线,前期重点关注进去的002385大北农今日没有跑赢农业主线,未来持续关注。

    

技术上大盘15分钟周期正在运行潜在的右肩形态,这个右肩走的不会很标准,需要时间来给到技术指引,创业板15分钟周期指标小幅背离,正在回踩趋势线,5分钟周期运行abc的调整,这个调整横向浅幅调整,可见技术支撑位在斐波那契位1546.01

 市场开始分化,需提前站好队


市场开始分化,需提前站好队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