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阿锋
凌阿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5,186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

(2019-03-06 07:10:32)
标签:

杂谈

分类: 花太郎的春天
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

1、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2、别因为爱过一两个人渣,就说什么再也不相信爱情。路还长,总会出现一个人,给你一个心栖息的地方。

3、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4、余生很贵,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愿你能穿运动鞋撸铁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潇洒貌美如花,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5、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6、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你才知道,原来世界上除了父母不会有人掏心掏肺对你,不会有人无条件完全信任你,也不会有人一直对你好,你早该明白,天会黑、人会变,人生那么长路那么远,你只能靠自己,别无他选。

7、养好受伤的头发,保持百斤左右体重,照顾好挑剔的胃,交一个能一路废话的朋友,给自己疲惫的生活找一个温柔的梦想,然后彻彻底底跟过去的悲伤道别。这就是你接下来要做的事。

8、你年纪轻轻,心地善良,怕什么没人爱。别担心,你终会遇见这样的一个人,好的总是压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为遇见你。

9、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而要让它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以前爱一个人,形影不离,现在爱一个人,放在心里。

10、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11、在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

12、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13、想表白就去表达,想远行就出发。想安静就拒绝,想引吭就高歌。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人生起伏跌宕,但求此刻无悔。

14、请相信,就算有人打碎了你的心,总还是会有人愿意修补好它!你要勇敢,即使看透这个世界,却依旧还爱着它!

15、做你自己,不要为任何人改变自己。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糟糕的你,那么他们也不值得拥有最好的你。

16、也许你一生中走错了不少路,看错不少人,承受了许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狈不堪,但都无所谓,只要还活着,就总有希望,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17、小时候以为,长大后会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以及惊喜。长大以后才明白,生活不仅没有惊喜,还处处让你难过。

18、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难者一样,急着告诉所有人你的不幸。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酸甜苦辣要自己尝,漫漫人生要自己过,你要努力强大起来,然后独当一面。

19、没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没有人关心你的不快乐,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气来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没人爱,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

20、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无论爱情还是友情,不去经营,都会形同陌路。

21、没娶的别慌,待嫁的别忙,经营好自己,珍惜当下时光,一切该来的总会到。怕什么,岁月漫长,你心地善良,终会有一人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22、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23、怀念不一定就要相见,喜欢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种距离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24、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