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阿锋
凌阿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5,186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快乐,干嘛要在一起?

(2019-02-23 08:09:16)
标签:

杂谈

分类: 花太郎的春天
没有快乐,干嘛要在一起?

文/凌阿锋
微信个人订阅公众号直接搜索"凌阿锋"



(一)

快乐是生物机能的表现,当体内的血清素、多巴胺和催产素达到一定浓度时,人会不由自主地快乐起来。获得财富、成功和地位可以刺激体内血清素浓度迅速提升,于是人就会快乐起来。但,由于衰老,体内的生物机能的退化,体内激素分泌的能力也不断下降,越老越不容易快乐。因此,快乐是可以用药物来获得的。

(二)

有些人天生快乐,比较乐观,是由于体内血清素分泌活跃的结果。大麻会导致人瞬间快乐起来,并且会逐渐上瘾,其主要功效是刺激体内生物激素浓度的提升,西方人为了获得快乐,使大麻合法化了。许多国家为何要禁止大麻等神经药物的使用?因为,人一旦掌握了获得快乐的捷径,那么就不会有动力去创造财富了。

(三)

女人需要血清素,男人需要多巴胺,人人需要内啡肽,快乐不是凭空捏造的,而是能看到的,你可以通过仪器亲眼目睹快乐在流动;快乐象水龙头,可以操作、控制和制造。快乐的渠道千万种,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快乐方式。如果把快乐作为人类追求的唯一目标,那就不要在获取财富的独木桥上拚的个你死我活了。

(四)

有段时间我特别寡言,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从何说起?如果语言没有了意义,那就干脆采取行动,在你身上表现的所有体语都是源自内心的渴望,也许你暗思我是一个不正经的人儿,那你真的猜对了,我就是一个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人。

(五)

我的自愈能力不强,我从不自我疗伤,我最大的功能就是遗忘,使自己尽量变的没心没肺。我不是一台情感复读机,因为我喜新厌旧;年轻时患有遗忘综合症,老了老了肯定会患老年痴呆症。不要企图使自己变的清醒,做不到,也没必要;我不想成为情感垃圾桶,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删除情感病毒,修复情感漏洞。

(六)

我其实没有什么知心朋友,朋友圈里许多认识我的人我都不相识。虽然没人陪我聊天,但我每天拿着手机坚持到很晚才睡觉。世上最无聊的事恐怕就是自己跟自己聊天,自言自语,自说自话;其实,我们内心都隐藏着另一个自己,沟通之后你会发现,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就在自己的心里,却不知自己身处何方。

(七)

曾经以为世界很小,只要有缘总会相遇的;如今,各奔东西后方知,当初一别,也许一生一世也再难相遇了。如今,遇到一个对的人真的不容易,口口声声说要珍惜,一旦摊到自己就难开口,嘴巴象被贴了封条似的;如果真的喜欢就不要再矜持。男女之事,只要男人主动一点,女人开放一些,事情就会不怎么复杂了。

(八)

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总有一天,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里难受的时候给你一杯热水,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一直陪在你身边,不是整天说多爱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不离开。到最后你爱的人,终会败给对你好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