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阿锋
凌阿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5,969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NN:世界对华威砰地关上大门

(2018-12-17 14:05:58)
标签:

杂谈

分类: 老腔老调

伦敦:华威在两个非常关键的欧洲市场面临压力——这是这家钟國公司在世界上面临的系列危机中的最新的一个。

Orange公司将华威设备排除在其法国5G网络之外,而德国的Deutsche Telekom说他们正在重新评估是否可以购买华威设备。

这家钟國公司销售智能手机和通信设备,正在美国和其他國家面临越来越严格的监管和审视,这些国家的官员警告说使用华威设备可能带来潜在國家安全风险。

Orange作为法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周五将华威设备排除在法国5G网络之外。

“我们预计不会使用华威设备建设5G网络”,Orange公司CEO Stephane Richard周五说,“我们正与我们的传统伙伴——爱立信和诺基亚合作”。

于此同时,Deutsche Telekom说他们正在严肃讨论钟國制造商提供的网络设备的安全性。

“我们在选用网络设备时采用多供应商战略(制造商主要是爱立信,洛基亚,思科和华威)”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不过我们当前正重新评估我们的采购战略”。

华威没有立即对在非工作时间提交的问题做出评论。

Deutsche Telekom的宣布——加上本周日本软银公司称该公司可能也会弃用华威设备——可能也是即将发生的T-Mobile和Sprint两公司的合并案的考量因素。Deutsche Telekom是T-Mobile公司的最大股东,而软银则控股Sprint。

路透社周五报道说这两个美国公司的交易可能正在等待美联邦监管人员的批准,而联邦监管人员会从國家安全角度审核这项交易。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是否使用华威设备已经是审核的部分指标之一。

华威公司已经基本上被排除在美国市场之外,在美国该公司持续受到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的攻击,他们指责该公司的经营活动受到钟國政府的影响。

该公司反复否认这些指控,并称公司是私营公司,由员工共同拥有。华威上月告诉CNN经济频道说全球50家大型通信公司中的46家信赖华威的设备。

但是安全机构特别担心华威参与未来的5G网络建设,因为在5G时代,联网设备,智能家庭和因特网等会大幅增加。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已经阻止他们國家的通信公司使用华威设备建设其5G网络。

英国也提起了华威问题。英国电信公司集团BT上周说他不会采购华威设备作为其5G无线网络的核心组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