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阿锋
凌阿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5,969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情人”比较恰当的分手语(情人节系列之12)

(2012-02-12 07:24:23)
标签:

情人节

情感

分类: 戏说“情人节”

与“情人”比较恰当的分手语(情人节系列之12)

如果这个“情人”已经不再被你所爱,你们之间的缘份也到尽头,你可以找个借口与他(她)离开,但必须要找到个比较恰当的理由或者托辞。有朋友说“情人”分手很可能变成“仇人”。确实,由爱生恨的例子很多,但如果处理方法得当,给足对方面子,让对方有台阶下,是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歧见”,成不了“情人”还是可以成为朋友的。

  1.“对不起,我配不上你。”
  勿庸置疑,这是最好的台词。你只需滔滔不绝地数落自己的不是,拿出最大谦虚的本事,拼命抬高你目前的男友,贬低自己就可以。要知道,在这种时刻,给对方再多的面子,都不为多。
  2.“你可以找一个比我好的。”
  这句话和上面一句差不多,但是更委婉,更替他着想。“你有钱、你英俊、你有大好前途,你完全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看,连出路你都替他想好了,女人的体贴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3.“我不想伤害你。”
  找一个情调比较好的地方,用楚楚可怜的语调向对方倾诉他对你的好,“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你对我这么好,我以为这就是爱情,可是……”切记,千万要让他感觉到,你因为不想伤害他而左右为难、日渐憔悴。可见,你即使要把他甩掉,也依旧是个善良的女人。
  4.“我的妈妈不同意。”
  爱情和亲情的冲突,是很多感情都要遇到的问题,而这也是很好的借口。如果因为亲情而舍弃爱情,没有人会指责你。
  5.“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这一句貌似安慰的话语,“不论我到什么地方,我都不会忘掉你,你是我真正爱过的人,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对已经成为你旧恋人的对方表示出温情,会让他觉得你并不是冷酷无情的女人。
  6.“别烦我,我们都冷静冷静吧。”
  如果还没有勇气把他(她)给甩了,那就多说两次这样的话吧,让他(她)自己体会你的暗示,相信只要是智力正常的人,两三次下来,也就不会再做无谓的纠缠了。这个冷静的时间嘛,就你自己定了。
  7.“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
  你可以从他的衣着、发型、行为举止各个方面开始挑剔,表明对方已经不再令你满意,你要时时刻刻不忘数落他的种种不是,当然这些不是他一朝一夕就能改掉的。说白了,就是你们不再相配,分手的时间也就到了。
  8.“我这么爱他,他却这样对我。”
  先下手为强,在你决定分手时间之前,向他的亲朋好友诉苦,“我对他这么好,他却对我这样。”你表现出的委屈和可怜,导致别人对你的巨大同情,会令他百口莫辩,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自然也不好对你提出的分手有什么异议。不过,这一招最好不到万不得已不用,太过阴毒。
  9.“我要凯迪拉克的轿车,错层式的洋房,……”
  尽管提出你所能想到的无礼要求吧,如果你已经不想再和他一起。这些明知道他做不到的要求,或许会令他自卑、惶恐而率先提出分手,正好合了你的心意;如果他不,你也可以因为他不能给你美好生活而提出分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