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蛇枪
蛇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869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蛇年球事之29:打帕很难

(2013-11-01 21:49:23)

周五 气温14度 西南风2-3级 晴

 

    十月份过去了。十月打了10场球:千湖3场、盛京2场、江南2场、铁岭1场,沈水湾1场、家乡新球场1场。10场球3场小9,4场大9,3场三轮。10场球起于千湖的国庆赛92杆,止于千湖今天的四人球叙100杆,今天打了1帕10 加一3加二4加三,前九加十五,后九加十三。

 

    分析这10场球,我的真实水平还是在95到100之间,用民间最简单的方法算差点,应该是25吧。看了一下去年的打球日志,还是原地踏步在原有水平上。要说有点进步,似乎是心灵上的,就是对技术动作的理解深了一点。再说有点进步,就是对自己这种长期不进步的状况认可了。

 

    帕太少了,最近连续三场无帕,直到今天十七洞三杆洞,才勉勉强强一上两推,破了半个来月的打帕荒。为什么帕少呢?高尔夫这东西,说也说不清楚。开球距离不够肯定是一个原因,球友们说我应该打白梯了。呵呵,我倒是不这么看,200码的平均距离,是可以打大8小9滴。

 

    问题的关键是推杆不好,每场球都在40推左右,超过15码的距离,一般都得三推,三码左右,一般都得两推,一推很少,每场都得丢几个短推,今天就有三个两码推,擦洞而过,真是懊恼呀。推不好就练呗,其实没少练,可能我的脑筋迟钝了,距离感不强。不知对老年人推杆有木有白梯一类的照顾,嘿嘿。

 

   还有一个原因是最近切杆也不靠谱,三十码之内很难留下两三码的短推,而以我的距离,果岭边的短切是大量的,三杆洞两上,四杆洞三上,五杆洞四上,这对我就是好球,而切杆的精准度恰恰是一个大的难题。这一条我承认,练得少,练得太少了。

 

    当然还有其他许多原因,下盘不够稳定、送杆不够坚决、节奏不够流畅、收杆不够自然,等等、等等...哎呦,都解决了,我不就是8字头了吗?!不再有那样的奢望了,现在这个样子就挺好的,我的老腰不允许,我的体力不允许,我打球的目的也是不允许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