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茗月922
茗月92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46,921
  • 关注人气:9,1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糖醋丸子》

(2015-05-07 21:36:42)
标签:

糖醋丸子的做法

怎么做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怎么做丸子

糖醋丸子怎么做

分类: 热菜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今天的天气真是怪,往年4月就热的不行5月肯定是要穿短袖的,今天听说西安居然下了冰雹。我们这里也是狂风大雨,下午闪电打雷,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饭雨也是越下越大,有种要发大水的感觉。以前在福建这样的雨季是常常见,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雨天的哈。雨天总能让人感到一丝丝宁静和安慰。

      话说今天拍照,阴天换了几个角度都觉得拍不好,只有第一张感觉略微满意,但是在相机上看的时候感觉颜色太亮啊,于是换了角度,没想到后面拍的更差《糖醋丸子》。还是朋友说的那句话,多拍多练习,我还是太懒了。家里的天竺葵开了又凋谢,然后再开,花期还蛮长的。绿色花盆里买回来只有枝干,春天真是种花的季节,叶子发的飞快,猜猜是什么花?

 

 

食材:肉丸子300克、大蒜半头、番茄酱30ml、细砂糖25克、生抽15ml、醋30ml、料酒5ml、盐2克、淀粉5ml、清水适量。《糖醋丸子》
                                1.                                                                  2.
《糖醋丸子》
                                3.                                                                  4.
《糖醋丸子》
                                 5.                                                                 6.
《糖醋丸子》
                                 7.                                                                  8.
《糖醋丸子》
                                 9.                                                                 10.
做法·:

1、碗里倒入醋、生抽、白糖、蒜末、盐,料酒、清水。

2、加入淀粉搅拌均匀成糖醋汁(糖醋汁我是按照我的口味调的,因为我喜欢酸点的,第8步中途可以尝一下,缺什么再加)。

3、锅里倒入适量油烧至6成热,下入丸子炸一会盛出(如果丸子是现炸的,可免去这步)。

4、倒出多余的油,锅里留一点底油,倒入番茄酱。

5、小火翻炒一会。

6、倒入一半的糖醋汁。

7、中火勾糖醋汁变得略微浓稠。

8、下入丸子,翻炒一会,让丸子都裹上糖醋汁。

9、倒入剩下的一半糖醋汁,中火翻炒,让丸子挂汁入味。

10、慢慢收汁,糖醋汁变得浓稠即可出锅。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糖醋丸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