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05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反弹极限一步之遥,无论涨跌减仓应对!

(2019-03-22 18:35:3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八周反弹后,三周横盘震荡,都在天策提前给大家说好的射程之内,朋友们可以看到只有技术派靠谱儿!从筹码图上看,3000点上下进来的新韭菜已经足够多,如雨后春笋,长得可快可茂盛了,主力应该也耐不住收割之心了才对……这个游戏从来都叫跑得快,可别玩儿成了贪吃蛇。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322/1208l577/31/1553248420552.png

先看大盘的周均线,蓝色233周均线很清晰,就是破位后的反抽,当前反抽近乎完毕,下周就算突破蓝线也是个假突破——为啥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看到黄色13周均线和距离太远已经支撑不到,紫色55周均线突破后也需要回踩,所以大趋势理当周K线回踩紫线,顺便黄线上穿,才是正常节奏。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322/1160l578/31/15532484336525.png

再看大盘周趋势,这两周天策讲了“惯性定则第一”、“扭矩定则第二”,朋友们都反映清楚易懂,那么我们画到大盘周级别来看,四个蓝色圈就是破坏惯性的扭转点,那么,12月天策提示反弹开始的时候就是如此,但到了现在,即使后续黄线继支撑上行,至少短期周K线当回踩黄线才稳健吧~~~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322/1178l580/28/15532484500973.png

三看创业板指周均线,真正的牛市起点——黄色13周均线和紫色55周均线长期粘合靠拢、并行后上穿金叉才是!那么,当前位的问题就在于,黄紫两线不是长期粘合且没有上穿金叉,所以,后续大概率回落,用时间换取双均线慢慢粘合之。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322/1096l574/25/1553248463056.png

如果楞要其再涨几天给我们玩的话,小概率也可以认为创业板指周线图是对称走势,当前还没有冲到至高压力位——当然,上周的上影线本周没有反包就是弱了,短线依旧要调。

说这么多,朋友们是否心里凉凉?其实也不用,那么多底部票还没有补涨,我们下周继续发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