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横盘震荡两周,高抛低吸次新~

(2019-03-12 18:32:24)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昨天收评咱们明确提示前期的缺口怎么补的问题,朋友们是否体会到了技术的力量呢?前面天策给出的八周上扬完工后,也已经告诉大家将有两三周的横盘震荡区间,那么横盘震荡的玩儿法一定是和单边上扬中不同的,朋友们切勿抱着前八周屡试不爽的方法不肯改变!时移世易,懂得变化才能永远走在庄家前面。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312/1200l583/27/15523837785384.png

先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今天高开高走后回落,收盘1773点刚好回补去年年中缺口1773点,一个点不差啊,主力控盘精准到超乎想象!这有一个好处,那就是遇到长阴砸盘时不要慌,要想想主力想干什么……扯远了,看图形,上面的缺口补了,下面的缺口什么时候补?成为扎在腰上的一根刺!

当然,天策不认为短期内会补,给出创业板上升黄色支撑线,明天如果大幅回落,只要不破这条线,就是机会大于风险。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312/1373l590/31/1552383766114.png

再看大盘日线图的不同之处,大盘上方的套牢筹码远比创业板浓厚得多,周五也提前回补了一个上升过程中的缺口了,当前就该是“涨两天就跌两天、跌两天就涨两天”的横盘震荡区间,持续时间至少要看到本图天策画出的绿线和黄线交叉的时候才会选择方向——到时候,到底向上还是向下,还不好说,朋友们可别过早的认为会有下一轮上扬哦。

两周后就算再开始上扬,也不是牛市。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312/1125l512/24/15523837934944.png

那么这两周的震荡市中怎么做呢?两种——或者强势板块中找底部票,或者底部票中找强势者!千万别再去选强中强了,砸盘随时发生;也不要去选弱中弱,每天干看着不动弹比杀跌的还难受。

比如润建通信,就属于强势板块通信中找的底部票,同时也是头肩底标准图形中强势突破颈线位形态,那么做的时候注意,买跌不买涨,因为突破后有回踩吧?……黄线是止损位,绿线是压力位,波浪式运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