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857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指数的压力测试,个股的板块轮动~

(2019-02-19 18:47:4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先祝朋友们元宵和汤圆节快乐!天策按照北京话的习惯问朋友们一句“吃了吗?”

最近的行情也应景儿,先是东风夜放花千树,后是宝马雕车香满路,可实际上我们感觉跑不赢指数,这正是主力的手段,昨天已经论述过了,而今天的图形我们看,恐怕又要到了另一种“扭矩”的临界点,别忘了辛稼轩后面的句子说的是——玉壶光转、笑语盈盈暗香去!那么后续行情是否继续被辛稼轩先生预测准呢?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219/1000l470/17/15505692004705.png

先看创业板指日线图,W型颈线位,这里出现分歧是必然的,量能继续放大就说明的这一点,后续不管是极致对称的先蹲后起、还是力排众议的直接突破,都不影响总体趋势向上——但不是牛市!咱们说好的反弹时间过去四分之三了哦。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219/943l499/25/15505692137039.png

再看上证指数日线图,今天右上星,距离233天均线压力位一步之遥,短期均线很坚定,那么先触碰之再说,是谁都看得出来的走势,唯一的疑问在于怎么触碰之……正常运行有冲高回落和中阳上顶,不正常的走势也有高开低走中阴线或连续十字星等待均线下移的可能,希望朋友们别忘了。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219/942l446/15/1550569234621.png

但天策常常讲个股“有先中后、有后中先”,任何时候都有能玩儿的票,我们分析指数是用来控制仓位的,永远不满仓,也永远不空仓,只是调仓换股的问题……所以越是指数大涨的时候都是权重拉抬,散户越难赚钱反而需要避开选稳健票!

何为稳健?依旧是底部、连阳、突破、放量缓慢而持续、走势要斜率逐渐张开的,比如次新股中很多符合的,图三是杭叉集团的周线图,就很漂亮吧?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