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05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踏准板块,唯技术可精测节点!

(2018-11-15 18:37:0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昨晚天策给出的标题是《轮动,低价股战役尾声,瞥一眼高送转》,坚定跟随天策的朋友们今天都吃饱甚至吃撑了哦~~~而创投属于“消灭低价股的补涨”,次新股就是“高送转集散地”,所以才有天策府今天又是一片涨停票的收获。而真技术派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严守技术特征操作,不能靠臆想做判断。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5/1068l528/23/15422768153733.png

先看深成指日线图,紫色34天你均线突破后没有再稳健的进行回踩,确实出乎意料了,但也情理之中,上面还有一个缺口,刚好是前平台底,又刚好是绿色89天均线压力位,先上冲那里也是正常走势。同时,今天的阳线有个好处,那就是避免了直接回踩的话有可能踩破,先拉,就远离了崖边。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5/1289l547/40/15422771754734.png

图二是上周讲过的创业黑马,当时天策告诉大家“每只票中的庄家都有他个人的操作习惯,所以参考曾经的走势是有意义的,习惯的力量很难改变”,所以让大家盯着绿线之下的整理,果然,庄家按照蓝线下探后连板V起后给出一模一样的黄框五天震荡,今天自然就是高开高走的日子!

这是天策府赤宫组今天四只涨停票之一,而入手的资金来源,是对本周吃到三连阳的长城动漫进行了获利了结操作。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5/1064l524/28/15422774997892.png

长城动漫如图三,给出绿色55天均线,很明显的长期压制后突然站回,回踩一天就弹起,我们就是那个“多方炮”结构入手的,而之后能涨几个涨停并没有一定之规,有的票一个涨停就到了压力位,有的票五个涨停也到不了压力位!而长城动漫今天高开后就刚好回补了前期跳空缺口,理当允许庄家喘口气儿了……

晚上天策再讲阳殿组一只票,用了不同的技术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