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05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不断寻找突破节点,即可不惧指数回调!

(2018-11-13 18:17:5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什么搞创投?什么发展6G通信?什么消灭低价股?甚至什么又到了年报高送转时间,在技术派看来都一样——跌多了就会涨,涨多了就会跌,如此而已!而技术派能够帮助你的,就是根据“扭矩”找到那个“拐点”……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3/1034l499/22/15421017539282.png

先看大盘日线图,今天低开就等于昨天白涨了,这是弱势的表现,最终虽然拉起但又刚好压在绿色55天均线之下不肯上去,大盘代表的权重股如封箱中的老鼠,大主力不着急,小庄家拉不动,散户们没兴趣,三头受气……明天小概率直接高开55天均线之上,也难免冲高回落,大概率低开还是震荡十字星,操作上都一样——没有明确的紫色21天均线上穿绿色55天均线之前,就旁观。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3/1071l544/23/15421017707165.png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好看很多,它是对紫色34天均线突破后回踩五天再弹起,结构很标准,当前对上方绿色89天均线还有距离,允许明天上冲之后不回落,但天策依旧建议中午减仓,为了后天的回落……而如果明天直接低开震荡,反而是安全的。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3/1026l430/22/1542101785664.png

天策府虽然最近抓到不少连板涨停票,但朋友们心里一定要知道,涨幅越大之后自然风险就越大,如同击鼓传花,没有很好的技术傍身的话就很难把握鼓声停在谁手里——所以,不断的去更换鼓声刚响起的局,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依旧关注55天均线被突破的票,比如众泰汽车,其MACD给出两次底背离,今天虽然没涨停,但也是标准的阳包阴K线组合突破55天均线,明天如果开盘收盘都不再掉下来的话,就可以关注了。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