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有通信和资源轮动,不惧明天回调!

(2018-11-07 18:22:54)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写下今天的标题,朋友们感觉天策是看多还是看空?又或者自行矛盾呢?不矛盾——天策认为明天指数有回调但个股是买点!个股和指数是互相作用的,互为因果,而天策前期一直谨慎就是因为两条主线不到时候,也就是天策偏爱的资源和通信两大类,本周看到资源股到了波浪底且拐头,同时通信类出现平台突破型,好,那么,明天回落比上冲好。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07/991l464/21/15415847203647.png

先看大盘日线图,两方面:均线角度是绿色55天均线压制四天突破不了,理当“正式的”踹一脚,唯一担心的是明早又冲高一下,注意,今天冲高回落可以接受,明早第二次冲高回落就不止是小阴线了。K线角度是蓝色框部分又出现多小阴吃不掉一中阳的样子,是强势特征。

所以,明天要么大幅高开到绿线上面去可以加仓,概率小;要么早盘先减后中午下杀长阴线了再补仓,概率大。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07/823l406/17/15415847311438.png

选股时,天策多次说过55天均线的重要性,号称牛熊分界线,突破55天均线回踩不破再弹起是好型!比如——中科信息,值得研究,当前符合我们的需要,明天看向上向下都可以,向下别破55天均线就可以关注,向上则彻底免除了破位的可能性当然更好。

不过,任何时候,控制仓位都是第一要义。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