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见底不等于上涨,超跌要符合时空!

(2018-06-20 18:18:19)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上周阴跌中天策提示需要一个急跌才好,昨天急跌给出后天策提示小心还有余震,都一一实现,今天的标题还是想告诉朋友们筑底不能一蹴而就,待会儿我们从图形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当然,个股今天的分化看的很清晰了,垃圾的继续长阴,给出长下影或者直接反包阳的等于越出水面了,就很好看,提前于指数企稳。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620/986l595/27/15294886389062.png

大盘日线图上天策打出一句话为“近乎”回踩完毕,说得很明白吧?这里绿色下降线回踩的不够精准,明天如果高开后横盘一上午则下午有跳水风险,如果低开后横盘一上午那么下午拉起也不值得信赖,所以还不到重仓抄底的时候。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620/1195l587/27/15294888097567.png

看创业板指日线图,支撑线为下降方向所以是弱势的首先说,然后说当前踩得还算精准,但对比前面每次见底,都不是一天完成的哦,所以——不要急——主力割韭菜靠的就是更多的耐心。而预计几天的呢?也许,我们可以从个股里逆推一次: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620/895l457/21/15294892070805.png

指数行情好的时候次新股也是最活跃的,就不妨研究一下次新股的走势,如本图,上市开板之后应用天策独创的《时空法则》,那么,当前从幅度上看回落0.618黄金分割位,理当有反抽,但周期上不到21天斐波那契时间周期,还差两天。所以,预计明天横盘或踹一脚0.500位,后天或下周一才是反弹的日子吧~~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