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指数完成筑底,次新一马当先!

(2018-05-18 18:20:5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指数强势,大盘是平开高走,创业板指探底回升,形态上都是完成了最后的整理部分,只不过板块上依旧以各种超跌票强势反弹为主,那些突然性的东西不是散户能抓到的,那么就是天策反复提示的“就盯着次新股就好、三百多只够你挑的了”——无论弱势中还是企稳前提前爆发,都是次新的天下。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18/951l530/30/15266380689777.png

先看大盘周线图,八浪结构的C浪时间不够,当前应当属于C浪中反抽0.618位部分,所以朋友们不要以为大盘这里就会起来一个主升浪,不会的!下周当以反抽3227点之上后即冲高回落为正常走势。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18/900l594/26/15266382699689.png

换到大盘日线图也可以验证,当前整体结构是个小头肩底的右肩部分,右肩的时间周期和左肩比不够对称,K线组合貌似标准阳包阴,但卡位绿线颈线位之下,下周冲击黄线补缺口就很好了,之后还要再次回踩绿线为波浪式运行。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18/894l502/20/15266384236218.png

反观创业板周线图,距离大平台颈线位还远,有足够的上扬空间,其MACD指标比大盘的MACD要好,创业板的是趋势向上的,那么缓缓上移很确定,下周创业板周K线收中阳线甚至大阳线可期。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18/1105l577/29/15266386007701.png

对应创业板日线图看,今天下影线探底蓝色上升趋势线,拉起最终收回绿色平台,这里是两条支撑线交叉点,天策一早就告诉大家“放心、不会破、抄底”,下周只有震荡向上创新高一条路!所以对应的板块如科技股沉寂两周了当然要表现——具体等天策周末学堂里为大家讲解。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