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最后的震荡周,先涨的绩优股!

(2018-05-16 18:24:5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如题,全周震荡,挺好,在指数弱势的时候更加容易看出哪只票是真强势,这就是天策说“挺好”二字的由来。今天指数低开已经示弱,据说是因为国际市场的苹果发酸,这就是事后诸葛亮瞎附会,国际的苹果烂了就如同本土的扇贝出逃一样,不至于影响整桌好饭。尾盘回落收上影线,算不上跳水,只是墨迹了一天而已,不急。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16/1219l596/33/152646523849.png

先看大盘日线图,本来期待今天如果能小幅高开的话则强势冲击黄线补缺口去再回踩绿线,多好,但主力不肯走强势,或许是强迫症犯了,还是有做对称型紫色右肩的意图,那也行吧,也挺好,明天如果探底回升的话不要割肉而可抄底。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16/1115l568/31/15264655443533.png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我们始终盯着1820点这里绿色平台和蓝色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就够了,只要这里不破位就绝不看空!明天回落则回落到位就是买点,低开高走则大幅低开开始就是买点,直接高开上冲则高开在1862点以上就是买点——听懂天策的意思没?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16/917l424/20/15264660072743.png

选股的时候,天策喜欢图形走势明确的票,这样的庄家很良心——学院派操盘手,大家都是同一本书学出来的,知根知底的很好,比如太平鸟603877如本图,巨型W底,天策府是在突破颈线位前入手过的,吃到五连阳后了结,之后它果然规规矩矩的回踩颈线位,当前给出“再弹起”部分,漂亮!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