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指数不惧震荡,消费股保驾护航。

(2018-05-09 18:20:11)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指数窄幅震荡,用波澜不惊四个字形容非常准确,刨除个别妖股外,绩优低位的板块都是普遍小涨一下,这是慢牛走势,朋友们大可把心放肚子里,趋势向好了,中途的波动正是主力想让散户割肉出局后再拉涨的正常手段。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09/989l554/27/15258601370638.png

先看创业板指日线图的均线系统,短中长期均线三角形收敛,这里的小震荡都是积蓄力量的表现,我们看这里四条均线在下,最后一条长期均线在上,彻底突破选择向上是大概率事件,明天最差也只是最后一次回踩,无论涨跌都看多。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09/1225l566/30/15258603397061.png

去掉均线看创业板指日线图的结构,以1571点最低点为中线,头肩底形态完整对称,今天是右侧55天斐波那契时间周期,创业板没有选择回落,这颗十字星就是强势特征,所以明天收阳概率大!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509/1079l453/19/15258605230918.png

业绩好才是真的,很多消费股都在绝对底部且已经开始反转,比如罗莱生活的周线图如上,长期底部之后重新站回144周均线且整理充分,横有这么长很期待竖有多高~~~后续不破144周均线就不用走。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