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523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科技股仙人指路,次新股预约周五~

(2018-04-19 18:13:03)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按照天策昨天给大家指明的方向,今天果然大盘反抽顺便资源股诈尸,科技股给出冲高回落长上影线但属于突破位,都是预定好的套路,只是不知道把您套进去了没?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419/969l586/23/15241319266296.png

先看大盘日线图,主力控盘按照技术流操作很精准,当前收盘一个破位反抽型的不太标准的启明星结构,明天最好的情况是平开高走站回绿色平台,但紧跟着就面对蓝色下降压力线,并不值得打短差,而另一种情况就是明天卡着绿色平台窄幅震荡收个星,则快跑,周一有再给长阴之可能。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419/1111l556/21/15241321344847.png

反观创业板指日线图,同样画三角形整理,却和大盘刚好相反,创业板是突破回踩!今天虽然冲高回落,但有昨天的探底回升摆在那儿,明天和下周没有再跳水的走法,横在这里等待绿色上升趋势线延长上来是正常走势,不排除直接拉长阳走波浪的可能,所以,无论涨跌都看多。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419/1051l447/25/15241323509249.png

每周四五甚至延续到周一,都是习惯性的次新股活跃的时间,但我们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严守均线技术,不懂“超跌”意义的就老老实实做熟悉的突破回踩,比如洁美科技如本图,就形态可观~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