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523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再阳仍属反抽,锂电确定反弹!

(2018-02-12 18:12:5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破位和回踩要分清,反抽和反弹有区别——这是天策本月以来天天讲的问题,也连发好几篇学堂讲解了,朋友们是否都弄懂了呢?不管懂不懂,周五天策提示锂电池长期调整之后刚好回踩上升趋势没破位必然带领指数反弹,今天果然得到验证!这句话中的关键词有——回踩不破和趋势上升!也就是说,同样连续下跌的,我们要看清长线大趋势是向上的还是向下的,绝不做趋势已坏的反抽型。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212/1004l506/19/15184291950444.png

复习周五说的大盘周线图,慢牛通道已经破位,本周只有三天,除非三天连续大涨才能回到通道内,可能性不大,那么也就成为破位后的反抽,我们的口诀叫“破位反抽还下杀”朋友们没忘哦~~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212/710l402/19/15184299306394.png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缓跌通道破位反而给出短线底,口诀是“急跌远离必反抽”,所以今天的中阳线是必然的,但只要一天没站回通道内就不该赌大的,只能以娱乐为主。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212/1088l437/20/15184300939656.png

周五和今天,天策都推荐了锂电池板块所以才帮朋友们再获涨停,当前我们不妨再看看锂电池个股的周线图走势,加深什么叫回踩的概念和破位反抽的区别……比如上图是杉杉股份的周线图,黄线大趋势向上没破——大多数其他板块在这里都是破位的,所以看好锂电池。但明天再涨的话也要减仓先,为啥呢?因为这是周线级别,看它前几次回踩黄色大趋势线的走势,都要在此处反复震荡好几周才能真正起涨,从未直接上去过。希望朋友们能明白这一点……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