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小范围击鼓传花延续,大批量个股依旧装死~

(2017-08-09 18:53:33)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大盘收阴,是在绩优消费类涨了上午和资源涨价类涨了下午的前提下收阴,这事儿怎么理解呢?两种理解都可以——可以说大盘收阴中煤飞色舞强势上扬,也可以说煤飞色舞强拉依旧难改大盘收阴,您选哪种说法呢?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70809/15022750399135.png

看上证指数日线图,短线上说3305之后典型给出abc小三浪杀跌走法,预计明天还是继续回踩21天均线为大概率事件,而从趋势上说,21天均线已经很明显的给出坚定不移的笔直走势,天策前面学堂里讲过,斜率不变就是同一浪,不要随便瞎画浪型结构,所以,做短线的朋友上周天策就提示减仓了,做趋势的朋友每天看着21天均线持股不动理当收获颇丰。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70809/15022755018389.png

板块上,主力资金扎堆儿推动局部牛市,只肯在涨价资源类内部来回切换,除这两成个股外其余八成个股请明确是走熊市!千万不要幻想什么补涨、千万不要去埋伏底部横盘不动票!当前行情——后续几个月的行情都会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你不敢追的总在涨,你觉得安全的总不动。

那么对于“追高”二字要有新的理解:如西山煤电举例,上图是它日线,貌似反八浪结构,当前五浪上攻顶部,是不是也该跌了啊……换一张图: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70809/15022758523893.png

看西山煤电的周线图,这不是绝对底部么?!作为3300点的今天,它的股价和08年1664点比也没高多少……总体呈现连续几年的下跌后、刚刚给出的突破回踩再弹起结构。所以说,换个眼光,您的账户价值会不一样。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