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857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泥沙俱下惊弓鸟,踩稳均线才能玩~

(2017-05-22 17:51:51)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狂发新股是需要资金支撑的,这难道和脱虚向实不矛盾么?当这一年中新主席的家乡在新上市445家公司中占据74席,9家新上市银行被江苏占据6个其中包括业绩连年下滑的江苏银行,并非质疑,总允许我们稍微问一下吧?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22/14954447522669.png

先看大盘日线图,今天直接低开在8天均线之下还下探,最后把本来开在8天均线之上的中小创都带下去了,收盘拉回收阴“中”字型,但后续两种可能:按紫色线走W底是大概率,或者按黄色线走小三浪是小概率,那么,至少明天需要一个探底回升。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22/14954455123304.png

参考60分钟K线图,突破下降通道后的“出溜儿”阶段始终没有踩到蓝色上轨,关键就是没有给出“急跌”走势,拖拖拉拉反而延长了下跌时间。那么最好就是明天给出探底回升,大概率不破这条蓝色线可以少量低吸。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22/14954462298762.png

个股上,今天出乎意料的是钢铁起来了~~此处看新钢股份600782的周线图如上,连续下跌11周确实有反弹渴望,而前两周并列阴阳线之后,本周直接站回绿色55周均线属于很好的组合,后续黄色8周均线拐起来是可以预期的。类似的马钢股份、凌钢股份、包钢股份都是这样的图形。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