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调整完毕再启程,科技走出慢牛来!

(2017-05-19 17:59:34)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均线!准准的卡均线~~是主力控盘很规矩?还是发明均线的前辈先贤水平高?斐波那契数列的均线系统经过百年的验证,可谓冥冥中自有天意,您,还没掌握么?大盘在8天均线上开盘全天踩稳,创业板贴着21天均线下移调整,今天中午下探就恰好是8天均线为止……述古终胜雕今,不用你学太多的方法,好好把均线弄溜儿受用终生。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19/14951855934286.png

先看大盘周线图,紫色上升趋势已不再,只看反抽不看反弹,这个调子定下后,上周本周都收在55周均线之上,两条下影线可以确认筑底,后面几周理当向紫线反抽,这是大趋势。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19/14951857848807.png

二看大盘日线图,上周超跌远离紫色21天均线后反抽,本周站回黄色8天均线就已经扭转了前面21天被压制的趋势,而如周初天策所说,还是距离太近了些,蓝色233天大趋势年线和紫色21天均线下行的共同压制,冲高回落正常且必然,下周当有第二次冲击,先不说能不能成功,至少要先冲击。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19/14951860321224.png

具体看大盘30分钟K线图,典型的头肩底结构,突破黄色颈线而回踩,运行很规矩,先定个小目标——再冲一次绿线前平台底吧,上去了加仓,上不去则小心急破黄线再踹个双底出来。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19/14951861875232.png

反观创业板日线图则比较稳健,abc三浪下杀做得很标准,上周四有长下影,本周给出三小挫吃不掉半长阳的强势整理特征,且上攻放量调整缩量,形态良好,后续看涨。

想来值此520的好日子,主力也不会太放肆,朋友们明天欢欢喜喜的劳累之后,周日记得回来看天策的学堂哦~~~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