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企稳还需再夯实,抄底辨明“缓急跌”!

(2017-05-15 18:17:4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但要注意到大盘是占上8天均线后的回落,创业板是顶到8天均线没上去,这区别一定分清楚!而天策已经提醒朋友们两周了,主力资金退步抽身早已转移通信电子板块,雄安和次新大涨一天就大跌一天的样子是太明显的出货,如果您操作的点儿踩不对恐怕是经常性的抓到涨停而赔钱吧?

所以在爱股票app平台上每天跟随天策的朋友今天不但收获涨停票,而且几乎每只票都给出突破型。估计今晚很多消息派的大V们又该票铺天盖地开始看好电子通信了吧,殊不知天策这里明天对电子通信又该提示减仓了——再怎么趋势向上也得波浪式前进啊!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15/14948418681725.png

先看大盘日线图,如上周五所说:“本周必须直接高开先上冲才能保住周线图站回55周均线”大家记得吧?今天果然!……当前abc浪走完了,但今天冲击到前面下影线准准的回落,三连阳并非一根比一根长,所以不是红三兵,那么,什么叫做“先上冲”呢——有先上冲、就有后回落。

明天如果再给出高开则又放心一天,可以直接站上本图黄线后横盘调整!明天如果小幅低开就先获利了结一部分吧,谨防它去筑双底!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15/14948428113150.png

再参考创业板指日线图,有周四的长下影线在那里,可以确认阶段底,但见底不等于立刻反弹,也可以横着不动吧~~上方套牢盘需不需要消化?需要时间……那么,对于创业板可以反过来操作:再下探逐步建仓。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umeditor/news/20170515/14948430821586.png

最近常有朋友留言,对手里个股连续阴跌的问题,总不割它总不见底,问天策什么时候能补仓?哎……给出上图:股票运行的规律很简单,我们老祖宗的智慧无与伦比——阴极而生阳,阳极而生阴,急涨才见顶,缓跌不是底!

总要经历“企稳-缓涨-急涨-缓跌-急跌-筑底”的轮回的,所以,所谓“抄底超跌票”五个字,上周天策就说过了,只有急跌才叫超跌,跌得时间长跌得幅度大都不叫超跌,切记。

从APP春节活动开设视频集学堂以来,天策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跟随,如果十句中能有一两句能给您一些启发、改变您一些习惯,天策就足以欣慰~天策坚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知识远比一个涨停有价值。在数次延迟后,本周开始“天策技术派”视频集只对会员免费开放,非会员购买权限后即可继续学习……本周末会有新的视频推出,今后的更新频率也会加快哦最后,坚信真心学习技术的朋友一定会青出于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