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国那些事儿
英国那些事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849
  • 关注人气:1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2019-05-18 09:21:09)
标签:

杂谈

对于如今的大家来说,拍照开美颜加滤镜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想要小脸大眼睛?想要白皮红嘴唇?只要有了各种美颜滤镜都是小case~

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滤镜出现,拍照变得也越来越有意思。

话说就在前不久,Snapchat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滤镜:genderswap(性别转换)和baby face(宝宝面孔),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只要有了这两种滤镜,随便咔嚓一下,你就能瞬间从糙汉变成美女,上班族变小学生~

这两个神奇的滤镜一出,瞬间让无数网友们陷入其中久久无法自拔,

大家开始了各种神奇的尝试,

先来看看那些沉迷于genderswap(性别转换)滤镜的网友们。

“我今天在Snapchat里发现了一款新的滤镜,拍完之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这简直就是高科技的巅峰之作!”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今天用Snapchat变得滤镜把我闺蜜变成了一个热辣的帅哥,现在看着这个帅哥说实话我的心情稍微有些复杂。”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我靠...我发现snapchat里有个滤镜可以让你看起来像个女人...”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我按照自己的样子给我做了个老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大家开始各种男变女: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女变男: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撞脸自己的异性家人:

“Snapchat的这个滤镜把我变成了我一个姐姐....wtf??”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我试了一下变性别的滤镜,然后我现在成了我哥。”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这个滤镜让我变的和我妈几乎一毛一样。”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因为这款滤镜,网上也出现了很多画风清奇的照片,

比如肌肉健硕,胸毛外露的...女人: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比如胸围傲人,妆容精致的...男人: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就连英国板球队的各位大老爷们儿也难逃变女人的诱惑....

官方推特前不久专门po出了这样一张淑女们的合照: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要知道这些“淑女们”平时是这个样子的: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玩完自己,网友们连明星们也不放过,

《权游》的大家被残忍的变了性: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复联》的大家被残忍的变了性: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这毛躁的长发和存在感过强的眼妆是认真的吗?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有了这款滤镜,

让人实在是无法将下面这些“妹子们”和足球这项运动联系到一起....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嗯....

除了genderswap(性别转换)滤镜之外,大家还迷上了baby face(宝宝面孔)的滤镜,

来感受一下这个滤镜的神奇,一秒变小学生不是梦!

这位网友的本来样子是这样的: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然而当用了baby face的滤镜后,立刻变幼齿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大家用这款滤镜开始寻找起了小时候的自己,

莫名的很可爱~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当然了....明星名人们也没能逃过被热心网友加滤镜的命运,

小学生川普: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小学生版复联: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小学生版老友记: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全美小学生职业篮球联盟: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RuPaul's变装小学生秀: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防弹小学生团:

糙汉变萌妹,成年变baby~ 两个魔性滤镜被歪果仁彻底玩坏了

从大汉变妹子,从中年变幼齿,

感觉以后更没法相信这个世界了-。-

ref:

https://mashable.com/video/ryan-reynolds-deadpool-gig/

https://www.popbuzz.com/internet/viral/gender-swap-filter-snapchat-memes/

--------------------------------------

雪字碧

:吧唧性转以后简直就是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啊!跟我小时候玩的芭比娃娃一毛一样啊!

墨爷是豆豆哥的

:抖森太美了吧

与酒巷

:会不会出现更多的男扮女进行…而且这回不怕开视频了

Scarlett35:我已经分不清本体是男是女了

坂井泉水小姐:我咋感觉男变女都比女变男好看

LenMo君

:我要继续去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狐说也有狸

:我怎么没看到宝宝滤镜啊!!想玩(老友记童年版太可爱了8

…………………………

事儿君有品,

专为大家准备英国的各种值得推荐的好产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