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77,412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A股回撤风险,关注黄金概念股机会

(2020-01-06 17:08:05)
标签:

a股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

今日指数再度窄幅震荡,创业板盘中一度大涨2%,但午后出现一定跳水。全天特斯拉、石油、黄金、农业等表现活跃,高位白马品种继续下跌拖累指数,资金也在进行高低切换。预计指数还要震荡几日,大家不要着急追高。

但今天遇周末利空,依然可以企稳回升,总体反弹延续,后市关注3050支撑,继续重个股操作即可。方向方面留意券商、科技、新能源车等四大方向,贵金属方面也可以低吸配置。

主动进攻型的机会,12月以来已经带领大家布局了很多了,科技、券商、新能源还有传媒,相关的优质标的持有就行了,后面的机会依然存在。错过的朋友,翻翻之前的文章,逻辑今天就不再赘述了。

警惕A股回撤风险,关注黄金概念股机会

今天是时候配置点防守型的机会了,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方向值得各位重点关注。

最主要的逻辑,就是周末发生的外围市场的不确定因素。毕竟美伊之间会如何发展,这个局势很难说清楚,可以配置些,适当对冲外围风险。

再一个,从国内政策来看,上上周末央行的降准,是利好大宗商品,尤其是有色金属。主要受两个因素驱动,一个是实体经济的需求端,另一个则是对于流动性的预期。对于大宗商品尤其是有色金属而言,降准的出现会使有色板块,尤其是背靠新兴产业的稀有金属的脉冲性机会增加,有色板块的波段投机频率会有所增加。

最后一点,就是落实到资本市场来看,出现一条异常的背离现象——有色金属的期货价格和相关A股价格走势出现明显背离。这么一看,贵金属的相关标的补涨的潜力十足。

在这三大逻辑背景支持下,我认为,现在正是配置些贵金属的合适时机。

以上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