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76,361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硬气翻红,不看老外脸色,这些票有翻身机会

(2019-08-15 21:09:52)
标签:

a股

财经

大盘

股票

牛股

分类: 股票

A股硬气翻红,不看老外脸色,这些票有翻身机会

周四,大A市场非常顽强,顶住了外盘暴跌的利空,最终低开高走,收盘再度站上了年线。大盘下探至2733点之后,本轮自7.30日以来的下行趋势大概率基本结束。随后就是震荡调整、确认底部的过程,观察大盘能否在2733点上方构筑双底。MACD指标来看,上证指数MACD绿柱继续缩短,而且黄白线已经出现了低位收口的状态,一旦构筑一次金叉走势,则指数有望加速构筑底部。

板块方面,TMT(电子、计算机、通信、传媒)、医药等行业成为领涨主力。科技股是前面持续领涨的板块,昨天冲高回落,部分资金开始净流出。今天受到外围市场影响,指数低开幅度比较大,科技股回调“一步到位”,资金又开始重新拉升。

A股硬气翻红,不看老外脸色,这些票有翻身机会

这一波科技股的走势明显是内外资合力推升的。从北向资金流向来看,7月份以来深股通的流入幅度和持续性要明显好于沪股通,这种风格与近期中小创的持续走强是高度一致的。

我们前面的文章持续给大家分享了科技股的逻辑。723日、24日撰写了解读科技的文章,并指出了要关注的细分方向。730日重点解读了TMT方向传媒行业的拐点。731日又给出了8月要关注的3大方向,科技股位列首位,并给出了优质个股的名单。

对于科技方向,我们认为前面从底部起来已经有比较大的涨幅了,这个位置上随时会出现回调。策略上前面的逐步布局已经到了收获季节,后面开始采取波段操作,逐步降仓止盈了。中期布局,优选业绩稳定,估值合理的品种。

A股硬气翻红,不看老外脸色,这些票有翻身机会

对于医药股,这个行业经过前期持续的回调之后,很多个股估值已经较低,投资价值正在逐步显现。比如两连板的通化金马就是低位补涨的典型,目前TTM市盈率只有21倍左右。还有一部分白马医药股,业绩持续上行,股价不断创出新高。新版医保目录公布在即,医药股存在潜在催化。除此之外,8月份业绩披露期,业绩稳定增长的医药股受到资金青睐。

文章由公-众-好“张雷价值派”编辑整理,最新热点研报已上线http://blog.sina.com.cn/s/blog_97641ce50102z99p.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