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74,927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翻身机会,业绩倍增险资重仓股(名单)

(2019-08-13 19:53:42)
标签:

a股

财经

大盘

股票

牛股

分类: 股票

8月翻身机会,业绩倍增险资重仓股

今天沪深股指悉数回落。隔夜外围市场风云突变,新兴市场阿根廷股汇双杀,美股集体杀跌,叠加7月金融数据不及预期,是造成今天杀跌的主因。这一波又是全球市场的集体回落,日经指数跌幅超过1%,恒生指数盘中最大跌幅接近2%。相比之下,A股还算相对抗跌。

上证指数盘中最低下探到5日均线附近,尾盘略有拉升。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金额3397亿元,较昨日萎缩超200亿元。可见今天的下跌并没有引起过多的恐慌,指数低开消化利空之后,全天处于弱势横盘。

8月翻身机会,业绩倍增险资重仓股(名单)

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处于5日均线和年线的狭窄区间内,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这个位置不乐观也不必悲观,控制仓位博弈结构性行情。

当前的市场并不是没有任何机会,结构性的热点还是有的。比如ETC方向,前面分享的博通集成、华铭智能和万集科技,今天盘中都打出了此轮上涨的高点,趋势保持向上状态。从板块来看,今天贵金属、科技和军工方向成为避风港。

8月翻身机会,业绩倍增险资重仓股(名单)

今天国际黄金价格创出了新高,伦敦金突破1520美元,对于A股贵金属板块产生拉动。港股上市的中国白银集团股价拉升超过30%A股则出现了多只贵金属标的涨停。黄金价格上涨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这个位置资金显然更偏好中下游的首饰加工个股。

科技板块近期反复活跃,华为概念、消费电子、电路板、电子制造等多个板块形成联动。这个方向归根结底还是5G带来的红利。前面华为发布5G手机,并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数据,引发了市场的关注。随着各地5G网络的搭建,5G应用开始逐步释放。上游通信设备元器件厂商业绩释放,中游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增加5G资本开支,下游应用端5G智能手机等已经开始出货。同时,9月份将迎来苹果新机发布,5G产业链还是会存在各种可以预期的催化剂。

目前这个阶段,利多利空夹杂,策略上不乐观也不悲观,控制仓位择景气度向上的行业进行布局,8月份整体还是要关注业绩主线。附业绩倍增、险资重仓股名单。

8月翻身机会,业绩倍增险资重仓股(名单)

文章由公-众-好 “张雷价值派”编辑整理,每天分享最新的市场热点与个股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