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题材爆发迎短线机会

(2018-09-14 11:20:00)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日盘面

受到亚太股市回暖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出现了小幅高开,盘中受到锂硫电池技术重大突破的利 好影响,新能源汽车等出现了集体飙升,多只个股涨停,但是依然没带动指数继续走强,在军 工以及科技类板块的高位震荡的压制下出现了小幅下行。板块上,新能源、特斯拉以及充电桩 等产业链均表现强势,稀土永磁上游也出现了异动,整体来看,新能源上中下游同时启动。

指数高位震荡仍有上涨潜力

指数在经过昨天大涨过后出现了高位震荡也在情理之中。指数最高到2692点,突破2700点也 仅差临门一脚。我们分析后市经过震荡突破的概率较大,首先从小时级别指标来看,彩带一直 处于粉色,操盘提醒也在中轨之上运行,下方主力吸筹已经结束,三大指标合一而动,仍然有 上攻的潜力。预计后市将继续挑战2700点,但是从另一方面看,日线级别的彩带仍保持蓝色 ,如果蓝转粉则上涨的确定性更强。

 

新题材爆发迎短线机会

热点轮动哪些可以关注?

我们开盘前提示大家指数已经发出了信号可以积极跟进,低位的新题材像新能源汽车以及能源 涨价类都是可以逢低重点关注的。而军工以及科技出现了回落,我们看到集合竞价就说明了一 切,那就相对谨慎或者说有很高收益的落袋为安。在震荡市场中想要生存下去就要做一个滑头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