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冲高回落释放三大信号

(2016-06-17 15:00:00)
标签:

杂谈

今天沪指的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早盘A股市场遍地开花,沪指高开后维持强势格局继续上攻,最高上探至2900点关口,但是随后上攻动能出现不足,沪指维持在高位横盘整理,而午后翻绿的个股数量有所增多,股指冲高回落,但是市场只是虚惊一场,尾盘沪指再度站上2880点大关。我在午间的Q交流群中也提示,今天股指不跌破2880点关口,下周有望再度维持上攻态势,冲击2945点关口。

 

今天沪指牢守2880点大关,表明股指仍在延续2780点的反弹,我在博客中也已经提示2880点是今天调整的极限位,而午后股指下探至2872点后,尾盘放量拉升,表明短期市场的参与热情不减,反弹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创业板块周线级别守住20周线,经历本周的震荡起伏后,下周股指还有维持两日或三日的反弹行情,将分时的缺口进行回补,才能完成本次修复的任务。

 

中科院外籍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蒲慕明近日透露,“中国脑计划”已通过,并有望在今年启动。 据悉,人脑工程是21世纪最为前沿的技术之一,其发展将极大地提升和扩展人类的能力边界,对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国家竞争优势乃至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随着人脑工程相关技术的突破以及我国脑计划的推进,人脑工程相关上市公司的估值有望获得持续提升,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

 

我在A交流群中提示的酿酒概念股泸州老窖(300092)自5月31日提示至今涨幅超过20%;燃料电池概念股贵研铂业(600459)自5月30日提示到现在涨幅超过40%,这些股指的特点是热点效应强,上涨空间大。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加群(489370762)进行学习与交流。

 

本群为免费直播群,大盘观点老师和学员都分享自己的观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精彩分析都可以学到东西,最新的热点提示我们也会在群内及时提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48937076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