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中迹象或是暴涨前兆

(2014-12-21 09:55:32)
标签:

股票

周五,受市场消息面以及盘面的变化注定了今日的不平凡,期指交割以及新股申购等两大利空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早盘股指在券商以及银行的带动下出现过一次冲关,不过就在创下新高的那一刻,券商股再度出现跳水戏码,大盘也上演过山车的行情,股指最低下探到3018点,大盘午后在电力和钢铁板块的联袂拉升下,主力再度神奇逆转重启继续飙升的模式,并且盘中三大迹象或是暴涨前兆。

 

大盘在11月份演绎疯牛行情之后,12月份行情逐步转换为慢牛的格局,并且周五股指能够重新站上3100点位显示出牛市身影渐行渐近,在如此火热的局势下,各大机构也开始纷纷展望2015年A股的行情,不过此前市场上的空头也均纷纷“倒戈”。特别是券商,在2015年的策略报告中,几乎没有看空者。尤其是一直看空市场的安信证券也在近期的2015年策略报告中甚至表示A股最高将站上3500点,各大机构纷纷唱多显示出对于后市A股走势的乐观,也说明了牛市已经来临。

 

此前股指的波动依赖于券商、银行等两大金融板块,但是随着股指的连续横盘整理之后,券商股虽然依旧有走高的冲动,但是无奈不能够继续新高的路程,显示出券商已经退出了龙头地位,而此前多有表现的“中字头”个股在昨日的集体暴动也尤为明显,约20多只个股强势涨停说明了市场对于国企改革的强烈看好。另外电力、钢铁等大盘蓝筹股强势做多股指,场外资金迅速回流A股市场较为明显,后市股指必将继续上涨。

 

本周大盘围绕5日均线不断展开震荡,以来消化上方的压制,并且股指在重新收复5日均线,日线形态中完成回踩10日均线的动作之后,大盘短期各项技术指标再度回归强势的多头排列,周四收出的那颗缩量十字星预示着今日的变盘,不过很庆幸的是主力再一次选择继续上攻,并且权重股的走势强劲有力,题材概念股也越发活跃,大盘下周必将开启飙升模式。

 

总的来讲,盘中迹象或是暴涨前兆,在当前行情下投资者心理要面临巨大考验,不过市场逐步复苏之后展开了强势上攻,主力资金加速进场的趋势依旧未变,提醒投资者要跟随主力步伐,踏准市场前进的脚步。当前大盘处于敏感点位,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真正的投资方向,那些反弹中的龙头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点击查看:主力机构高度控盘、筹码集中锁定,即将拉升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