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连阳重启狂暴井喷行情

(2014-11-24 17:38:00)
标签:

股票

周一,市场依旧保持着探底回升的强势态势,并且今日大幅跳空高开,尾盘并没有回补下方的缺口显示出市场做多情绪的高涨,券商、保险以及房地产板块的大幅拉升不仅让指数再度大幅逼空,更是让市场再一次狂欢,沪深两市近6000亿的成交量说明了大盘主升浪行情再度开启,央行敏感时点发布降息利好政策刺激,促使大盘直接抵抗了新股申购对于大盘的冲击,而市场也毫无疑问的再一次打破新股发行的魔咒,三连阳的逼空式上涨将促使市场再现狂暴井喷行情。

 

对于央行超预期的降息笔者认为高层护盘意图明显,并且这次降息的力度很大,直接对冲宏观经济数据不乐观,有效缓和了实体经济低迷不振的态势,反应在A股市场中对于房地产、基建等板块将是实质性利好,另外央行降息之后券商股表现十分活跃,券商以及保险板块既受益于沪港通的刺激有受央行降息的影响,政策的利好助推主力资金大幅入市抄底,直接导致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以及方正证券尾盘封死涨停,权重的再度爆发正式开启了指数狂奔的大幕,今日能够再创新高预示着后市将会有更加精彩绝伦的场景发生。

 

从今日的分时走势可以看出,早盘股指直接跳空高开不过随即就展开了下蹲动作,不过最终在2500点上方止跌企稳,在房地产、券商等大蓝筹的带动下,指数展开了飞奔动作,并成功在在午后创下了三年内的新高,尽管午后指数出现了小时级别的回调,不过当前市场交投情绪已经达到无法抑制的地步,主力资金净流入迹象明显,尾盘股指承购再度回升达到全天次高点的位置。主力如此完美的逼空再度上演,预示着市场将再度迎来一场凛冽的暴涨行情。

 

日线形态中,三连阳的走势宣布了主力大幅进攻的开始,今日成功成功突破2500点位并成功创下新高,说明了主力进攻目标进一步抬高,短线看高到2650点位一线。另外从技术指标的运行趋势来看,今日KDJ指标底部金叉之后选择向上发散,强势的扩张态势说明了这一波行情的凶猛,另外MACD指标今日出现一根红柱,黄白均线再度水上金叉,短线各项技术指标均呈现强势的多头排列,后市继续冲关的势能不可小视。

 

总的来讲,三连阳重启狂暴井喷行情,目前市场缩量整理之后逐步复苏准备再次上攻,主力资金加速进场的趋势依旧未变,提醒投资者要跟随主力步伐,踏准市场前进的脚步。当前大盘处于敏感点位,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真正的投资方向,那些反弹中的龙头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点击查看:主力机构高度控盘、筹码集中锁定,即将拉升的个股。

 

    
http://jiaoyi.sina.com.cn/mjgsds/bm.html?psid=2539920613&pin=iuo5qpu&ticket=fecc15ca4201318e43042c13f6b7265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